用户名 密 码 还没注册?

用户信息区

日用辅助材料-类型

 

名称:


名称 俗名 英文名 类型
Name PopName EnName Type
燃料 fuel 按形态可以分为3种:固体燃料(如煤、炭、木材) 液体燃料(如汽油、煤油、石油)   气体燃料(如天然气、煤气、沼气)。 按类型分为:  化石燃料(如石油、煤、油页岩、甲烷、油砂、天然气等)   生物燃料(如乙醇【酒精】、生物柴油等)   核燃料(如铀235、铀233、铀238、钚239、钍232等)。
催化剂 catalyst 按状态可分为液体催化剂和固体催化剂;按反应体系的相态分为均相催化剂和多相催化剂,均相催化剂有酸、碱、可溶性过渡金属化合物和过氧化物催化剂。多相催化剂有固体酸催化剂、有机碱催化剂、金属催化剂、金属氧化物催化剂、络合物催化剂、稀土催化剂、分子筛催化剂、生物催化剂、纳米催化剂等;按照反应类型又分为聚合、缩聚、酯化、缩醛化、加氢、脱氢、氧化、还原、烷基化、异构化等催化剂;按照作用大小还分为主催化剂和助催化剂。
氧化剂 oxidant 氧化剂按照化学组成分为无机氧化剂和有机氧化剂。又可按照氧化反应所要求的介质分为以下3类:   (1)酸性介质氧化剂(过氧化氢、过氧乙酸、重铬酸钠、铬酸、硝酸、高锰酸钾、过硫酸铵)。   (2)碱性介质氧化剂(次氯酸钠、过碳酸钠、过硼酸钠、过硼酸钾)。   (3)中性氧化剂(溴、碘)。
油漆 paint ①按照涂料形态(粉末、液体)   ②按成膜机理分(转化形、非转化型)   ③按施工方法分(刷、辊、喷、浸、淋、电泳)   ④按干燥方式分(常温干燥、烘干、湿气固化、蒸汽固化、辐射能固化)   ⑤按使用层次分(底漆、中层漆、面漆、腻子等)   ⑥按涂膜外观分(清漆、色漆;无光、平光、亚光、高光;锤纹漆、浮雕漆…)   ⑦按使用对象分(汽车漆、船舶漆、集装箱漆、飞机漆、家电漆……)船舶涂料还可根据使用部位和应用环境特点分为防锈涂料、防腐涂料、防污涂料、耐候涂料、耐热涂料以及船底漆、船壳漆、甲板漆、标志漆、油舱漆、电瓶舱漆、压载水舱涂料、弹药舱涂料、生活舱涂料和其他特殊功能涂料等   ⑧按漆膜性能分(防腐漆、绝缘漆、导电漆、耐热漆……)   ⑨按成膜物质分(醇酸、环氧、氯化橡胶、丙烯酸、聚氨酯、乙烯……)以上的各种分类方法各具特点,但是无论哪一种分类方法都不能把涂料所以的特定都包含进去,所以世界上还没有统一的分类方法。中国的国家标准GB2705-92,采用以涂料中的成膜物质为基础的分类方法。
润滑油 lubricating oil "全损耗系统油 脱模油 齿轮油 压缩机油(包括冷冻机和齿轮泵) 内燃机油 主轴、轴承和离合器油 导轨油 液压油 金属加工油 电器绝缘油 风动工具油 热导油 暂时保护防腐蚀油 汽轮机油 热处理油 润滑脂 其他应用场合油 蒸汽气缸油 特殊润滑剂应用油 "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第1页/ 共1页 转至

IE6中莫名其妙的bug的修补(长度缩短,底部说明区显示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