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还没注册?

用户信息区

数据检索

全数据库检索区

节点数据导航
数据库导航
元数据搜索

元数据搜索区

元数据导航
调查问卷
意见反馈
您认为本站提供的服务:
非常好
一般
您认为本站的更新速度:
非常快
一般
比较慢
没感觉更新
     
    欢迎您发送电子邮件至:matweb@126.com 对我们网站的内容、服务等方面提出建议或意见,以帮助我们改善共享网的工作。请扫描关注微信平台。

站内搜索

全数据库检索区


今日访问量:1

总访问量:172230

-- 查看网站流量统计数据 --

访问量统计区



新闻 more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材料科学数据共享网项目启动会-北京科技大学 材料科学数据共享网项目启动会-北京科技大学 启动会会后各领导专家进行现场参观指导 材料科学数据共享网项目汇报会-北京科技大学 2011子项目七年度总结汇报会-北京科技大学 材料科学数据共享网项目启动会-北京科技大学 材料科学数据共享网项目启动会-北京科技大学 材料科学数据共享网项目启动会-北京科技大学 首届国际大学生材料显微结构摄影大赛作品

新闻区

      国家材料科学数据共享网是我国材料数据共享的核心平台,由国家科技部“十一五”基础条件平台项目“材料科学数据共享与服务平台建设”支撑,主要承担材料科学数据共享的门户服务功能,是国家科学数据共享的重要工程。平台以整合、重构现有的、较为成熟的材料科学数据资源为基础,建立满足国家建设、教育、科研等不同领域需求的跨部门跨地区、多层次、异构分布、有序共享的材料数据体系,是实现数据物理上分散、逻辑上统一科学管理平台。以北京科技大学为中心,目前已集合了分布在全国各地的30余家科研单位的海量数据资源,整合各类材料科学数据已达六十多万项,为国家基础条件建设提供了雄厚的材料科学数据资源共享服务与应用支撑。

  • 最新上传数据

电 话:010-82377286

Email:matweb@126.com

参加单位:

    北京科技大学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西北工业大学

IE6中莫名其妙的bug的修补(长度缩短,底部说明区显示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