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还没注册?

用户信息区

木材-应用

 

名称:


名称 类型 应用 应用实例
Name Type Application ApplicationExample
水曲柳 软木 优良木材 可制各种家具、乐器、体育器具、车船、机械及特种建筑材料
柳桉 软木 建筑家具 胶合板,橱柜
白柳桉 软木 建筑家具 胶合板,橱柜
桃花心木 软木 建筑家具装饰品 用于高级家具、室内装饰、雕刻、制造箱板、胶合板及作游艇内部结构,以及木雕
苏木 硬木 家具用材、中药材 家具、活血药;消肿药;止痛药
紫檀 硬木 家具用材、中药材 制作高级家具,雕刻和装饰品,金疮药
檀香 硬木 家具用材、中药材 可制小匣和折扇等,即檀香匣、檀香扇,装饰以烫画、刻花,是精制的工艺美术品。檀香。
乌木 硬木 家具用材、中药材
柚木 软木 工业用木制品,中药材 制造高档家具、地板、室内外装饰的最好材料。适用于造船、露天建筑、桥梁等,特别适合制造船甲板。
木莲 软木 观赏树,中药材 园林观赏树、中药材
香樟 软木 家具用材,观赏树,中药材 宜制家具、箱子,又为绿化树、行道树;可提制樟脑和提取樟油
楠木 软木 建筑用材、家具用材、中药材 器具除做几案桌椅之外,主要用做箱柜;散寒化浊、利水消肿
黄檀 硬木 建筑用材、家具用材、中药材 运动器械、玩具、雕刻及其他细木工优良用材。民间利用此材作斧头柄、农具等;果实可以榨油。
槐树 软木 家具用材、中药材,行道树 可烹调食用,也可作中药或染料;是制造畜拉大车的主要木材,也可用来造船;行道树
刺槐 软木 景观绿化、经济树种、中药材 可作为行道树,庭荫树;可供矿柱、枕木、车辆、农业用材;叶含粗蛋白,是许多家畜的好饲料;花是优良的蜜源植物,刺槐花蜜色白而透明,深受消费者欢迎;嫩叶花可食,现已成为城市居民的绿色蔬菜;种子榨油供做肥皂及油漆原料。主治大肠下血,咯血,吐血,及妇女红崩。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第1页/ 共3页 转至

IE6中莫名其妙的bug的修补(长度缩短,底部说明区显示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