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还没注册?

用户信息区

香料-应用

 

名称:


名称 类型 应用 应用实例
Name Type Application ApplicationExample
香兰素 天然等同香料和人造香料 香兰素是重要的食用香料之一,是食用调香剂,具有香荚兰豆香气及浓欲的奶香,是食品添加剂行业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原料,广泛运用在各种需要增加奶香气息的调香食品中, 如蛋糕、冷饮、巧克力、糖果、饼干、方便面、面包以及烟草、调香酒类、牙膏、 肥皂、香水化妆品、冰淇淋、饮料以及日用化妆品中起增香和定香作用。还可用于香皂、牙膏、香水、橡胶、塑料、医药品。符合FCCIV标准。
香豆素 天然等同香料和人造香料 香豆素类药物是一类口服抗凝药物。香豆素类药物的作用是抑制凝血因子在肝脏的合成。
鸢尾酮 天然等同香料和人造香料 酮类合成香料。是优良的紫罗兰香料,用作高级调合香料,用于香水、冷霜等化妆品及香皂等
蒎烯 天然等同香料和人造香料 由莰烯或2-氯莰都可制成樟脑,因此它是一个重要工业原料。α-蒎烯可用于矫正一些工业产品的香味,并可做涂料溶剂、杀虫剂和增塑剂等。 β-蒎烯的主要工业用途为热裂解成月桂烯,作为合成开链萜的原料;与甲醛加成生成诺卜醇,其乙酸酯用作香料。以β-蒎烯为原料,已生产出多种香料和维生素A、维生素E 等。
香茅醛 天然等同香料和人造香料 "用于食用香精,配制柑橘和樱桃类香精,也用作调制低档皂用香精,为其他香料的原料。也用于合成薄荷醇。"
香叶醇 天然等同香料和人造香料 广泛用于花香型日用香精,可用于苹果、草莓等果香型、肉桂、生姜等香型的食用香精,也可制成酯类香料。
黄樟油 天然等同香料和人造香料 香料。制造胡椒醛。用于单离黄樟素,作为合成洋茉莉醛等香料的原料。此外,过去常用于饮料、口香糖、牙膏、牙粉中,后发现黄樟素对人体毒性较大,现已禁止作为食品添加剂使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第1页/ 共1页 转至

IE6中莫名其妙的bug的修补(长度缩短,底部说明区显示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