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还没注册?

用户信息区

矿物-应用

 

名称:


名称 类型 应用 应用实例
Name Type Application ApplicationExample
刚玉 改性产品 1.宝石;2.窗口材料;3.耐磨材料 红宝石,蓝宝石;固体激光材料;对红外线透过率高的白宝石可用作红外接收、卫星、导弹、空间技术、仪器仪表和高功率激光器的窗口材料。
刚玉 棕刚玉 1.砂除锈、除漆、除黑皮;2.电子零件除溢胶;3.磨具咬花及雾化处理;4.电镀、喷漆弓箭之前处理;5.铁氟龙、橡胶被覆盖前处理;6.人工关节之表面粗糙加工;7.平板玻璃喷砂、图案雕刻;8.矽晶元之切割;9.黄金饰品之雾化美感加工 喷砂、砂布、砂纸、砂轮、研磨石,耐火材料等
刚玉 白刚玉 1.各式喷砂和研磨抛光作业;2.玻璃之雾化美感加工;3.电视荧幕制程中喷砂;4.矽晶元之切割;5.齿模之清洁喷砂;6.精密铸造用型砂;7.高级耐火材料及其他陶瓷 喷砂、砂布、砂纸、砂轮、精密铸造原料等
刚玉 亚白刚玉 1.可作为白刚玉替代品用于耐火材料;2.以段砂或微粉形式用作研磨材料;3.刚玉质和高铝质浇注料、捣打料、刚玉砖等 发动机上硬度高的零件,或者某些耐腐蚀零件、如火花塞、高温炉的炉管、炉衬、高硬度材料的切削刀具等等
刚玉 锆刚玉 1.高级磨料;2.高级耐火材料.3.刀具 砂带、耐火砖、玻璃窑和感应炉的内衬以及轧钢加热炉滑轨等
刚玉 单晶刚玉 1.高级研磨材料;2.高级切削工具 研磨砂,砂轮
刚玉 铬刚玉 1.高级研磨材料;2.高级切削工具;3.精密铸造型砂;4.喷涂材料;5.化工触媒载体;6.特种陶瓷、高级耐火材料 砂轮,高碳钢及高速钢器件的切削刀具,耐火砖等
刚玉 微晶刚玉 1.高级磨料;2.高级磨具 适合磨不锈钢,高速钢,碳素钢,球墨铸铁等,磨削方式上适于成型磨、切入磨、精磨和重负荷磨削等,有微晶刚玉制成的砂轮主要用于铣床、铣刀等的表面细微处理及不锈钢、碳钢、耐磨钢、球墨铸铁等重压、重型材料的精细研磨。
刚玉 黑刚玉 1.磨料 黑刚玉磨料,适用于不锈钢,金属制品电镀前底面抛光和喷沙,它适用于玻璃、竹木、石材等制品的磨削和抛光.黑刚玉广泛应用于餐具抛光行业,电镀前底面抛光行业,金属表面处理行业,玻璃制品行业,铝制品和不锈钢的抛光。又是制造树脂砂轮,切割片,砂布的新凝材料。目前,最为广泛地应用于不锈钢餐厨具,灯具灯饰摩托车零件,汽车配件等中等硬度材料的精细抛光。
赤铁矿 镜铁矿 1.炼铁原料;2.磨料; 铁矿石
赤铁矿 云母赤铁矿 1.炼铁原料;2.颜料; 铁矿石;大理石、水泥、陶瓷、玻璃制品着色,油墨、塑料制品、化纤皮革、化妆品、绘画等方面着色剂。
赤铁矿 赭石 1.药用 脑立清丸、月阳生发液、晕可平糖浆;
高岭石 造纸工业用高岭土 造纸工业 一是作为造纸中使用的填料,二是在表面涂布过程中使用的颜料。
高岭石 搪瓷工业用高岭土 搪瓷工业 搪瓷产品中必须加入高岭土,使珐琅釉浆具有一定的悬浮性、粘度、附着性及能耐高温煅烧,使珐琅釉层经煅烧后与铁质坯牢固结合
高岭石 橡胶工业用高岭土 橡胶工业 橡胶,塑料,人造革的填料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第1页/ 共11页 转至

IE6中莫名其妙的bug的修补(长度缩短,底部说明区显示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