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还没注册?

用户信息区

新闻 >>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 学术前沿 - 市场信息 - 最新通知  
材料科学数据共享网发布材料科学数据提交规范(草案)
作者: 尹海清    发布时间: 2015-12-18    来源: 北京科技大学    阅读次数: 0   


材料科学数据共享网发布了材料科学数据提交格式规范(草案),本标准主要包括材料科学实验数据提交格式规范、计算数据提交格式规范以及生产数据提交规范。本标准规定了材料科学数据收集、整理、提交的统一格式要求,主要面向材料科学数据的生产者。本标准适用于材料科学领域各个材料体系的计算数据、实验数据和生产数据提交要求。本标准适用于指导材料科学领域各个材料体系数据的采集和提交工作,以便在数据提交者、数据存储者,以及数据使用者三者之间进行准确高效的交换,进一步促进材料数据共享。
标准请见:http://matsec.ustb.edu.cn/uploadFiles/shujutijiao.pdf

IE6中莫名其妙的bug的修补(长度缩短,底部说明区显示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