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还没注册?

用户信息区

新闻 >>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 学术前沿 - 市场信息 - 最新通知  
第三届亚洲材料数据会议在日本冲绳岛召开
作者: 尹海清    发布时间: 2012-04-18    来源: 北京科技大学    阅读次数: 2238   


由日本国立材料科学研究所(NIMS)、亚洲材料数据委员会(AMDC)、韩国陶瓷工程技术研究所(KICET)和北京科技大学(USTB)等单位(组织)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亚洲材料数据研会议(The 3rd Asian Materials Data Symposium,AMDS’2012 )于2012年4月15~18日在日本冲绳那霸市召开,来自日本、韩国、泰国、越南、伊朗、美国、英国、瑞士、荷兰、中国和中国台湾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105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共安排了10个大会特邀报告,31个分会报告和29个墙报(Posters)。北京科技大学共有10名教师和2研究生应邀参加会议,共发表论文8篇。曲选辉教授代表亚洲材料数据委员会(AMDC)和北京科技大学(USTB)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刘国权教授等人做了口头报告,尹海清副教授主持了“数据库开发(Database Development)”分会并做口头报告。第一届和第二届亚洲材料数据研讨会分别于2008年和2010年在韩国济洲岛和中国海南岛举行。通过参加研讨会,展示了我校在材料数据库建设、应用和共享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增强了我校与国际同行的交流。

IE6中莫名其妙的bug的修补(长度缩短,底部说明区显示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