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还没注册?

用户信息区

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 学术前沿 - 市场信息 - 最新通知  
材料科学数据共享网子项目七2011年年度总结汇报及专家评估会在北京科技大学召开
作者: 尹海清    发布时间: 2011-12-16    来源: 北京科技大学    阅读次数: 2485   


2011年12月16日,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项目“材料科学数据共享网”子项目七“无机非金属及其它材料数据共享资源结点设计与建设”的2011年年度总结汇报及专家评估会在北京科技大学会议中心召开。项目负责人北京科技大学曲选辉教授主持会议,并宣布了子项目七的专家委员会名单,有专家委员会专家、课题承担人员、信息技术支持人员等共29人出席了会议。
        总结汇报会首次采用专家直接登录网站进行对照评估的方式。与会专家们听取了7个课题的共13家承担单位的工作总结汇报,同时直接登录到材料科学数据共享网的网站上,对数据共享资源结点和主体库的结构设计、网站上的数据收集整理以及数据的质量进行了评估,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指导和深入的讨论,形成了各课题的评估意见。同时就各个课题所遇到的信息技术共性问题与我校技术支持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

IE6中莫名其妙的bug的修补(长度缩短,底部说明区显示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