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还没注册?

用户信息区

纯组元物理、化学、热力学性质数据库

     纯组元物理、化学、热力学性质数据库包括纯组元的各种物理、化学、电化学、热力学、晶体结构等方面的数据,分类存放在物理性质(元素及名称、原子序数、电子构型、密度、熔点、沸点、热导率、电导率)、原子与离子半径(原子半径、离子价、配位数、有效离子半径)、电负性数据(原子价、电负性)、电离能数据(各级电离能)、晶体结构数据(温度、压力、Pearson符号、空间群、结构原型、点阵参数a、b、c、α、β、γ)、热化学性质数据(温度、热容、熵、相对熵变-(G-H298)/T、相对焓变H-H298、生成焓DHf、生成自由能DGf、平衡常数)、热化学性质曲线(热容、焓、熵、自由能等计算曲线及相应的温度范围)等数据表中。纯组元物理、化学、热力学性质数据是研究二元、三元以及多元体系相关化合物及合金的重要基础数据。

IE6中莫名其妙的bug的修补(长度缩短,底部说明区显示不够)